檐下听雨

创作本就是一个人的狂欢。

【光夜全员】婚前恐惧症犯了怎么办

  你犯了婚前恐惧症后五个男人的反应

  撞梗致歉

  ooc致歉

  食用顺序 61570

  

陆沉

“抱歉,是我没能照顾好你的情绪。”

“生气?怎么会,你只是过于紧张而已。不要担心,我会陪着你。”

“婚姻不会是我们的终点,我对你的爱每一天都在增加。你的脚步也不会因为婚姻而停滞,你每天都在比之前更成熟,更有力量。放轻松,小姑娘。”

“困了吗?那就好好休息吧。晚安,我未来的夫人。”



萧逸

“萧小五,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嗯?”

“嗯……听说很多人都会有的,这很正常。说明我的萧小五重视我们的婚姻啊。”

“我?我当然没有,我巴不得和我的萧小五成为合法伴侣呢。估计萧火龙都等着急了。”

“好啦,不要多想。来,看看想去哪里,我早就请好假了,和你去度蜜月。”



查理苏

“未婚妻,你怎么了?”

“你要相信我的眼光。我可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我的未婚妻也一定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我们可是要成为光启市模范夫妻的。”

“就是这样,自信点未婚妻。我们的婚姻只会有甜蜜和幸福,就算偶尔有烦恼那也是甜蜜的烦恼。”

“对了未婚妻,你说婚礼当天我们要不要弄个大屏让全市人民见证我们的幸福时刻呢?”



齐司礼

“笨鸟,你又在想什么,过来。”

“婚前恐惧症?亏你想得出来。设计稿是都改完了吗?”

“咳……笨鸟,看着我。你很优秀,不要总是怀疑自己,也不要怀疑我们的感情。懂了吗?”

“来看下这份设计稿,你的婚纱,喜欢吗?”



夏鸣星

“啊?婚前恐惧症?姐姐,你不会不要我了吧。”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点,突然好紧张啊姐姐。”

“没关系,我可是夏鸣星,我一定能解决!我会给姐姐最美好的婚礼和婚姻!”

“还是担心?那……姐姐我给你喊麦?”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