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下听雨

创作本就是一个人的狂欢。

【陆沉x你】心间月

⚠️养父文学()

建设一下成熟稳重糖爹陆

是的,背德是我永远的xp [泪][泪]

甜虐不定,随性写,佛系更


  你第一次见到陆沉,是在父母的葬礼上。

年仅十四的你身着一袭黑裙,眼眶通红,却还是有条不紊地处理葬礼。你清楚地记得,所有人都冲你说着节哀,夸你懂事早熟。

  只有陆沉, 你第一眼就注意到不远处的他。男人穿着黑色大衣,气质沉稳,缓缓走来。

“xx,你还好吗?”男人声音低沉舒缓,抚平了你一直躁动不安的心。

  你一时愣住。你还好吗?不知道,没人问过你这些。自父母离世以来的强忍的恐惧不安瞬间喷涌而出,你当着他的面落下眼泪。

      陆沉轻叹口气,克制地递给你纸巾,耐心等你平复心情。

     “我很抱歉。”

       于是,只一面,你就记住了陆沉。那位父亲的年轻友人,赫赫有名的陆家家主。

       再见面是在陆家主宅。陆沉按照你父母的遗愿,收养了你。

      一向繁忙的陆沉对你可以说是事事亲力亲为。好比现在,他正带着你熟悉陆家。

      “我按照你原来的房间布置的,我想你可能会喜欢。”陆沉一手插兜,一手推开门,金丝镜框后暗红的眼睛微眯,冲你笑着说。

     你看向门内。简直和你以前的房间一比一复刻。就连一些桌面小部件都完全一致,不难想象男人费了多少心思。

      “谢谢您。”你垂下眼,轻声开口。因为不知称呼什么好,你刻意避开了称谓。  

       陆沉像是看出你心中所想,摸了摸你头笑着说:“愿意的话,你可以叫我叔叔。当然,这都随你。

      你抿唇点了点头。

      不知为何,你下意识不想喊他“爸爸”。

      虽然你想,陆沉一定会是很好的养父。

  

  作者碎碎念: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老婆们🥺老婆们多和我说说话好不好,废物作者努力更!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