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下听雨

创作本就是一个人的狂欢。

【陆沉日记】四季贺卡

四季贺卡[冬]

亲爱的小姑娘:

        见字如晤。

        我与你同在。

        不知不觉竟已又到了冬季,与你相识后总觉得时间快了许多,想来是我们一同经历的一切,将我的时间变得充实而有意义。       

        人生是一段孤独的旅程,但我遇到了你。遇见你之后,冬天对我来说不再是单调的灰白色,而是暖炉里跳跃的赤红,是初雪中并排的脚印,是记忆中你灵动又温暖的脸……与你一同走过的每个冬天都在刷新我对冬的定义。

        我想你是适合冬季的,你像雪夜中降生的精灵,不沾凡尘,不染俗世,永远皎洁无暇。当我每次在你的眼中看到自己的身影时,我才真切感受到我还存在。

       我的小姑娘,我爱你。我是说,我爱你。

评论(1)

热度(2)